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日前 哈尔滨高速公路管理处松北收费站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是哈尔滨“4.17”消防安全活动开展的第30个年头,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4月11日,哈尔滨高速公路管理处松北收费站特别邀请松北消防支队的战士对全站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特邀消防员首先播放了近期发生在哈市的一些大小火灾事故的实例影像图片和新闻资料,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一个个惨痛的教训,给在场所有参训人员以强烈的震憾。
    随后,消防人员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用气、用电、用火的知识,讲解了一些常见且容易被忽视的问题,详细分析了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防范措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型号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通过火灾中成功逃生的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后的自防、自救、逃生等技能及注意事项。参训职工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收效显著。
  俗话说:“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麻痹是最大的火患,火灾隐患的预防要从大处着眼,更要从小处防范。这次安全培训活动再一次为我们敲响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警钟,切实增强了松北站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