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正文

2014年 南京运政稽查支队共查获交通违章4688起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南京市运政稽查支队共查获交通违章4688起,其中客车3385起,货车1303起,已办结案件共计4595起。运政服务中心共接收案件745起,结案711起,结案率达到95%。2014年通过EMS邮寄催告送达案件226起,目前已有187起处理完毕,有效提高了结案率。
  2014年全年,运政服务中心严把案件处罚质量关,坚持证据不足一律不处罚的原则,合理运用交通行政案件集体合议制度,实现了全年“无错案、无复议诉讼败诉”的目标。下半年,随着委托法院强制执行力度的加强,更加有效提高了行政执法的效率,使运政服务中心在新形势下的行政执法工作有了质的飞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