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正文

一轿车在南京高速路上翻车竟因司机开车打瞌睡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清晨的高速公路上,车辆并不多,一辆原本行驶得好端端的现代轿车突然翻了车,四轮朝天躺在高速公路上,这是为何?原来司机开车时打盹。
  近日一天凌晨5点多,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突然接到报警,一辆车在溧芜高速芜湖往高淳方向车道上翻了车。交警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安徽牌照的白色现代轿车翻倒在路面上,司机林某站在旁边。此时高速上车并不多,为何好端端的会翻车?面对交警质疑,林某表示,前天晚上没怎么休息,清晨4点就上路往高淳驶去,路上车少,他开了一会儿便困意袭来,不自觉地闭上了眼,等睁开眼时,他发现前面有一辆小货车,自己的车就要撞上去了,于是赶紧猛踩刹车并打了把方向,就是这一系列举动,导致车辆撞上护栏后翻了车。
  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驾驶时,如果觉得疲惫,可到服务区休息,千万不可带着困意上路。
  通讯员 刘瑞 记者 王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