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正文

1月25日 一对夫妻在南京高速上吵架 并在高速上你追我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5日傍晚18点左右。南京高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南京绕城高速东杨坊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货车突然在应急车道上停下,一女子跳下车冲路边的道路护栏方向跑去,一名男子从驾驶室跳下追赶女子。此时正是晚高峰,车多速度快,两人在路上跑十分危险。交警赶紧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这两人是夫妻,刚才在路上因琐事吵起来了,最后女方要求下车,于是出现了先前紧急停车那一幕。交警指出,行人是禁止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十分危险,并对夫妻双方进行了教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