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正文

G20期间南京严查高速路车辆 车内棒球棍也不能带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车里怎么会有金属棒球棍呢?这个不能随车携带你知道吗?”G20峰会期间,南京各条高速公路都加强了检查力度,前天晚上,南京交警还首次将执法直播平台搬上了高速公路,直播南京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如何守好南京三桥这道关卡。
  南京三桥检查站副站长周捷介绍,在高速公路上,除了要检查司机的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还要打开后备箱检查是否有违禁物品,并通过警务平台核实车内人员身份,如果是大客车,还需要上车检查。
  正在这时,交警对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例行安检时,在后备箱中发现了一根金属质地的棒球棍,交警告诉司机,高速行车时一些物品是不能随车携带的,包括管制刀具、枪支弹药等违禁物品,金属棍包括棒球棍都属于不许携带的管制物品。随后,这根棒球棍被警方罚没。
  没多久,一辆号牌为苏AG531A的依维柯面包车驶了过来。交警发现该车后排座位全部被拆除,里面堆满了一箱箱的葡萄,便指着行驶证对司机说:“你这车是普通小型客车,现在怎么成了货车?”最后,该车因非法改装被交警暂扣。
  除了严查违法车辆外,高速交警有时还很贴心。一辆南京号牌的黄牌大货车驶来,交警发现,该车的反光贴过于陈旧,且上面全是灰,根本无法起到发光效果,于是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反光贴,帮司机换上新的。
  现代快报 通讯员 陈科 记者 王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