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正文

江苏:金湖至京沪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金湖至京沪高速公路项目(金马高速东延)已列入《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同时该项目规划方案的研究工作也已委托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开展,近期将对两个路线走廊进行现场踏勘。
  金湖至京沪高速公路西接金湖,东连京沪高速,呈东西走向。从路网架构看,金湖至京沪高速公路位于宁淮高速与京沪高速之间,沟通两条南北向国家级高速公路通道,具有完善高速公路网的功能。从带动地方发展来看,项目路是金湖对外出行的主要出入口,未来将极大带动沿线乡镇、景区及产业发展。从综合运输体系的协调发展来看,项目路是金湖至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界首站的快速集疏运线路,可扩大高速铁路的辐射范围、提高运营效益。该项目路线起点考虑连接现有的金马高速公路相对稳定,未来项目实施时将根据金湖总体发展规划,适当向南偏移。路线终点综合考虑区域建设条件及项目远期往东延伸至盐城的总体走向(盐蚌高速)。
  (通讯员 邱忠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