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承德市 > 正文

张承高速公路千松坝隧道贯通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河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河北省境内张承高速全线控制性工程千松坝隧道实现双洞全部贯通。
  张承高速公路千松坝隧道是分离式隧道,隧道全长8896米,属全线第二特长隧道,也是河北省首个风积沙隧道。由于千松坝隧道出口位于坝上地区,地形特殊,开挖时极易造成塌方。
  为保证隧道顺利贯通,施工方通过技术攻关,采用水平旋喷桩超前支护和三台阶七步开挖法,保证了施工安全,该项技术也填补了我省高速路建设的一项空白。
  张承高速计划于明年10月全线通车,其中承德段一期工程(凤山互通至张承界)计划今年底率先开通。张承高速全线贯通后,从张家口开车到承德将无需绕道北京,既省时又方便。同时,从承德市到丰宁及坝上地区旅游,也将实现一路高速直达,车程从4个小时缩短为2个小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