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承德市 > 正文

9月16日承德市召开张承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和合承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6日,承德市召开张承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议,强调要确保张承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打通支撑承德发展的西北大通道。
  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听取了张承高速建管处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进一步推进张承高速建设的具体意见。
  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在讲话时指出,目前张承高速公路建设已进入到关键时期,施工时间非常紧迫。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张承高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重点工程,确保年底建成通车是推动协同发展的关键之举。张承高速公路是北京大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通东北、西北的交通要道,对于改善北京周边基础设施意义重大。承德西北部一直交通闭塞,但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确保年底建成通车是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是承德打通西北通道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责任。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张承高速公路建设。
  郑雪碧强调,要锁定目标、下定决心全力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阻工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群众工作,讲政策、讲道理,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有关县区要组成以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班子,集中全力解决阻碍工程推进的各类问题;公安部门要抽调专门力量,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站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高度,对违法阻工行为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迁就,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郑雪碧要求,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做到奖惩分明,推动工程加快进度。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公安部门要组成专门督查组,全线开展督查,对发现工作不作为、不到位的,要依纪严肃处理。对工作得力、贡献突出的,要给予奖励,并将督查结果作为干部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形成层层落实责任体系,为施工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张承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
  承德市委办、市政府办及市委督查室和市政府督查室、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张承高速建管处、省高管局、张承高速征迁处、隆化县、滦平县、双滦区、丰宁满族自治县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