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承德市 > 正文

河北省承德县农村公路田路分家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以来,河北省承德县地方道路管理站积极谋划、克难攻坚,农村公路田路分家工作初见成效。
  加大宣传力度。4月初,组织专人专车深入乡村宣传田路分家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氛围,赢得群众支持。治理路容路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上宽线、兴榆线、三柳线等5条县级公路进行修整路肩边坡,挖掘两侧边沟等工作。推进绿化美化。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在山岭、村庄、临河路段依山临河划界,道路两侧绿化,宜木则木、宜花则花,部分路段按照“谁承包谁栽植,谁栽植谁受益”的办法进行推进。实施路宅分离。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在集镇路段两边砌筑花坛式隔离栏,控制过街路段占道经营,既美化了公路环境,又实现了路宅分离。
  截至目前,共整修路肩、边坡556公里,砌筑路界墙81公里,栽植松树10610棵,杨树4228棵,柳树24819棵,棉槐47万丛,火炬113700株,枣树1270株,整修绿化平台120公里,埋设路界桩1905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