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海高速黔南境内 一装有30吨沥青罐体突然滚落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贵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8时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途中,满载30吨沥青的罐体与车头突然分离。据了解,事发地在兰海高速都匀往麻江方向路段。事发后,黔南高速交警赶赴现场,与路政人员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引导车辆从超车道通行,并联系施救车辆拖离故障车辆。4小时后,抛锚故障车辆及罐体现场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据了解,事发地在兰海高速都匀往麻江方向路段。事发后,黔南高速交警赶赴现场,与路政人员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引导车辆从超车道通行,并联系施救车辆拖离故障车辆。4小时后,抛锚故障车辆及罐体现场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民警调查得知,脱落的罐体内装有30吨沥青,驾驶员廖某驾车途经此处时,罐体突然与车身脱离,落在约十米处的路上。廖某说,他发现险情后采取制动措施,所幸没有车辆与罐体碰撞造成泄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初步判断,此次故障是因挂车破旧、装载货物过重造成。民警对廖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了相应处罚。
  黄露 张仁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