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有车辆在惠兴高速发生爆胎 交警帮助换车胎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5日下午,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大队六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惠兴高速公路巴铃往兴仁方向约3公里处,有车辆停靠在路边,车上行人下车在高速公路上晃来晃去,非常危险,请及时出警处理,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停车处正处于高速公路的弯道,是驾驶员行驶的盲区,约四五名行人在高速公路边晃来晃去,全然不顾过往呼啸而过的车辆,随时可能因车辆避让不及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经民警了解得知,驾驶员刘某,带着家人刚从黄果树瀑布游玩回来,由于车辆是刚购买的二手车,对性能不甚了解,再加上车辆老旧,行驶途中发生了爆胎。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将车上的乘客转移到高速公路隔离波形防护栏外,协同驾驶员运用拆卸工具将车辆后部的备胎换上,让驾驶员顺利返回兴义。
  王寿书特约记者雷绍洪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