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将新建三条高速公路,助力当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贵州省政府印发《贵州省新时代高速公路建设五年决战实施方案》,提出到2022年,贵州省高速公路要完成投资5000亿元以上,通车总里程突破一万公里。
  其中,2018年至2020年要开工建设18个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1618公里,其中有三条就在黔东南,总里程180.26公里,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高速公路是不是经过了你的家乡。
  剑河至黎平
  起始点:起于剑河县柳川镇台格溪,设置台格溪枢纽互通与剑榕高速连接;终点于黎平县北部的八舟河与黎平至靖州高速公路顺接,并与松桃至从江高速公路三穗至黎平段形成十字型枢纽互通。
  全长:约73.2公里
  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
  意义:是贵州省东南部地区通往长株潭城市群的一条重要省际通道,对推进黔东南州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镇远至岑巩
  起始点:起于岑巩县境内的老木冲附近,与石大高速T形交叉,路线向西南经上统口、吴家坪、枹木平、思旸、秦家坡、老屋基、马家溪、上马咀、洋芋塘、贺家坳、柏杨坪,顺接三施高速。
  全长:67.060公里
  标准: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瓮安至黄平
  起始点:起于瓮安县,接已建江口至瓮安高速公路,经永和、浪洞、旧州,止于黄平,接在建的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并沟通余安高速公路及天黄高速公路。
  全长:约40公里
  意义:对完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改善沿线交通条件,推动区域旅游业快速发展,加快黔中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 田应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