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广元 > 正文

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今年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广元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6日下午,广元市市委书记马华深入上石盘电航枢纽和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调研工程推进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根据市委市政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相关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有关工作举措的落地落实,共同努力让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尽快给项目实施区的群众带来福祉。
  按照上石盘电航枢纽工程10月底下闸蓄水的目标,目前相关建设正有序推进。“下闸蓄水的准备工作进行得怎样?”“项目推进中还有些什么问题需要协调解决?”……来到上石盘电航枢纽工程建设现场,马华向相关负责人问询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他们对确保10月底下闸蓄水的工作安排。
  当得知上石盘电航枢纽工程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等的支持下,各项施工计划均按目标推进时,马华给予充分肯定。“上石盘电航枢纽工程集发电、航运、城市景观、生态保护、防洪功能于一体,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意义重大。”马华指出,当前要抓紧实施淹没区内码头、道路等的水下工程,尽早对河道内的砂石、建筑等进行清理清除,对湖面的旅游开发等进行规划,努力为上石盘电航枢纽工程10月底下闸蓄水、尽快竣工投入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6.5亿元,路基工程完成98%,隧道工程完成100%,挡防工程完成99%,桥梁工程完成97%,路面工程完成50%。
  在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马华实地察看了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南河大桥、大石互通、上西互通等节点的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工程建设中面临的资金、拆迁等问题的汇报。马华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作为,想方设法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资金难题,深入群众中做实做细征地拆迁政策宣传等工作,教育和引导群众积极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为项目加快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无缝隙沟通对接,优化道路规划设计和施工工序,同步推进大石互通连接线等的建设,力争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这个“大通道”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进而更好地助推沿线区域的加快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