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广元 > 正文

四川广元市委书记马华调研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6日,广元市委书记马华在广元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调研工程推进情况。
  马华一行先后到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南河大桥、大石互通、瓷窑铺互通等建设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建设中出现的问题。马华指出,广陕广巴连接线是省、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地位提升。
  马华要求,一是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作为,想方设法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资金难题,深入群众做实做细征地拆迁工作,引导群众积极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二是要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计划,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通车。三是要做好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的建设工作,提升道路沿线环境整体水平,确保项目建成优质美丽工程。
  广陕广巴高速公路客连接线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6。5亿元,路基工程完成98%,隧道工程完成100%,挡防工程完成99%,桥梁工程完成97%,路面工程完成50%。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