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周边15处被撤销高速公路收费站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西宁周边15处高速收费站将撤销的消息经西宁晚报和西宁晚报微信公众号刊登后,引起了市民的热议。大家特别是广大司乘人员,除了希望能尽早知道调整的具体时间外,还高度关注到底撤销调整哪15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对此,9月6日,记者从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采访了解到,等今年10月底南绕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驾车的市民就可以享受高速公路收费制式调整带来的优惠通行便利了。  
  调整时间:10月底南绕城高速通车后
  目前,为确保西宁市“内成网、外成环”交通格局的构建,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切实提高市区道路通行能力,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正在加紧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的建设工作,确保今年10月底南绕城高速顺利通车。而随着南绕城高速路的通车,收费制式调整区域内的车辆将从此时开始享受优惠通行。
  此外,为确保调整区域外车辆也能按照现有收费标准收费,对海东市境内曹家堡主线收费站的建设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样可以确保今年年底建成运营曹家堡主线收费站,届时调整区域外的车辆将开始按现有的收费标准收费。而曹家堡主线收费站的建成,也将全面实施调整方案。
  调整内容:调整区域内这15处收费站
  根据《西宁市周边地区高速公路收费制式调整方案》,此次收费制式调整的区域为:南线南绕城高速公路杨沟湾互通至国寺营(多巴)主线站段;北线G6京藏高速公路峡口互通至国寺营(多巴)主线收费站段,调整里程100。39公里。调整区域内车辆一律免费通行,调整区域外车辆按现有收费标准收费。撤销调整具体如下:
  曹家堡东西互通之间新建2处主线收费站;
  已建成7处:北线G6京藏高速公路峡口收费站、韵家口匝道收费站、朝阳收费站、上巴浪收费站、多巴匝道收费站、海湖收费站、西钢收费站;
  在建8处:南线南绕城高速公路杨沟湾收费站、东民和路收费站、湟中路收费站、沈家寨收费站、通海路收费站、西城大街收费站、多鲁收费站、北线火车站收费站。
  原有大通、老营庄、黎明、国寺营(多巴)主线收费站,在建下店、柳湾、曹家堡西收费站,拟建高寨收费站改为开放式收费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