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绿化工作 五月底将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青海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青海省林业厅了解到,今年,青海省林业厅联合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计划投资1.89亿元,对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沿线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绿化工作。
  该项目东起西宁机场西收费站,西至湟中扎麻隆村,全长61.4公里。其中,西宁段扎麻隆至杨沟湾长46.8公里(除去隧道,可绿化长度38.4公里);海东段杨沟湾至机场西长14.6公里(除去隧道,可绿化长度11.6公里)。在重要节点位置布置了8处节点景观绿化,其余路段按照道路两侧各30-40米范围建设高标准的景观林带,绿化全部采用大苗栽植,一次成景,预计今年5月底将全面完成绿化工作。
  目前,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已完成高速公路隔离栅以内绿化设计和施工招标,2015年秋季已开工建设。规划的隔离栅外侧绿化总面积3665亩,分西宁段和海东段。海东段海东工业园已完成征地,西宁段西宁市政府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工作。省林业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安排,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时限。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沿线重点区域绿化西宁段和海东段实施方案已经过审查。
  (记者 叶文娟 通讯员 宋晓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