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11月16日晚 一男子不明路况开车撞上高速路护栏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6日晚上20时50分左右,青海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一男子不明路况,将车开上了护栏,有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出警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西湟高速公路段湟源至西宁方向1834公里处,上吧浪收费站岔路口处,事故造成一人轻伤,现场护栏损坏达10余米。
  司机赵某称,事发时,他从海西出发前往乐都,刚好遇到重型车,为了避让前方车辆,一时紧张猛打了方向,加之对路况不熟悉导致发生事故。
  据高速交警初步了解,事发时,车内载有五人,司机并没有涉嫌酒驾,受伤人员为副驾驶人员。目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截至当日22时许,青海高速交警支队出警民警仍在现场处置,力求尽快恢复正常通车。
  本报讯(记者 侯金花 通讯员 李晓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