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邵阳市 > 正文

16岁少年高速路上流浪至邵阳 身无分文徒步一天半

发布时间:2015-09-16  来源:邵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6岁的娄底少年被母亲责骂后愤然离家出走,一个人从邵东沿着高速公路步行来到邵阳,热心市民发现流浪男孩后报警求助。9月12日早上,大祥区公安局110民警将他送至市救助管理站。
  9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邵阳市救助管理站见到这名男孩。据男孩自我介绍,他叫小毅,今年16岁,娄底市涟源人。母亲带着8岁的弟弟在邵东县打工,父亲在娄底老家务农,14岁时,小毅读完初一后就缀学在家。前几天,母亲责骂他整天游手好闲,正在叛逆期的小毅一个人离家出走散心,他漫无目的地沿着高速公路往邵阳方向走去。由于出门时身上未带钱,在高速公路上步行一天半时间里,他饿了就摘路边的板栗、挖红薯充饥,渴了就摘橘子止渴。9月12日早上7时许,开车路过的市民看到小毅一个人摇摇晃晃在路上行走很危险,马上报警求助,早上8时许,大祥110民警将他送至市救助管理站。
  小毅刚到市救助站时,身上很脏,人显得很疲惫,站里工作人员马上给他准备了早餐,并发放了一套新衣服让他去洗澡更换。随后,工作人员多次询问小毅家庭住址和个人情况,他始终沉默不语。9月14日上午,突然想回家的小毅,主动将家庭住址和个人情况告诉工作人员。随后,工作人员将小毅提供的情况传真给娄底市救助站进行核实,等核实情况后,再护送他回家。
  记者 伍洁 何春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