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邵阳市 > 正文

湖南新邵一老人高速公路散步 交警护送回家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2日15时许,湖南省新邵县交警大民警周听红、易子杰等从该县寸石镇办案驾车返回县城。途经二广高速新邵段时,民警发现一位老奶奶独自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立即引起了他们的高度警觉。
  当时老人拄着拐棍逆向走在超车道,由于过往车辆车速很快,加之该路段弯坡隧道较多,情况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将车停在紧急车道,拉亮警灯、放置锥筒,并用警笛喊话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前方有老人注意减速。同时迅速劝导老人,将其带离超车道至紧急停车道。
  由于年事已高,老人也讲不清楚怎么走到了高速公路上、要去哪里去。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得知老人姓曾,已经八十多岁了,家住新邵县严塘镇白水洞村,并得知老人的一个女儿在邵阳正骨医院上班。
  民警把老人家劝上警车,并将情况向高速交警作了通报。而后,民警护送老人家到县城,在帮助老人找到女儿后才离开。
  红网 通讯员 邓凭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