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邵阳市 > 正文

1月13日 张剑飞调研新白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3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一行深入新宁、邵阳两县调研新白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湖南省交通厅副厅长詹新华、副厅长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吴国光,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副市长陈优秀等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邵阳市交通建设工作汇报会,龚文密主持会议,陈优秀汇报了全市交通建设工作情况。新宁县、邵阳县、隆回县、洞口县、武冈市分别作了汇报。会议重点讨论了新白高速公路建设。

  新白高速公路起点在蛇湾与邵永高速公路相接,终点在新宁县城西北的川家塘与洞新高速公路相连,路线自东北往西南方向布设,总体走向与邵阳至新宁二级公路一致。路线起点在蛇湾与邵永高速公路相接后,在白仓镇北侧往西南延伸,路线分别在塘田市镇西北侧的下垅和胡家车两次跨越夫夷水,之后路线沿夫夷水东岸前行,依次过回龙寺镇、清江桥乡、黄龙镇、白沙镇,在白沙镇西侧的新屋里第三次跨越夫夷水,路线继续往西延伸,在新宁县城西北的川家塘与洞新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83.467km,其中邵阳县境内25.441km,新宁县境内58.026km,设计时速100公里,概算总投资68亿元。该项目现已通过了预可评审,计划今年内动工。

  张剑飞指出,建设新白高速公路是邵阳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新宁旅游发展的迫切需要。这条路建成后,将把二广高速公路和沪昆高速公路连接起来,并将与泉南高速公路连接起来,对完善全省高速网络、打通跨省通道、加强湖南与北部湾经济圈联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可进一步拉近新宁与长株潭地区的距离,并带动高速公路沿线地区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尽快融入全体会“3小时经济圈”。希望邵阳市,特别是新宁、邵阳两县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