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泸州市 > 正文

19日晨四川泸州凌晨遭遇大雾 三条高速路临时关闭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泸州电视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上午8点20分,记者在隆纳高速泸州收费站看到该站已恢复通行。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从今天凌晨两点钟开始隆纳高速泸州收费站路段出现大雾天气,根据能见度该站实行了临时关闭。到上午8点左右,大雾明显减弱,泸州站恢复通行。受大雾天气影响该站关闭了近6个小时。
  上午9点左右,正值通行高峰期,同样受大雾天气影响关闭了近两小时的宜泸渝泸州蓝田收费站,也打开了所有车道,快速放行受阻车辆。受大雾滞留的300多辆车辆有序通过蓝田收费站,快速进入宜泸渝高速路。
  据泸州市政府值班室发布的信息,截止上午10点30分,全市隆纳黔、宜泸渝、成自泸三条高速公路全部恢复通行。
  泸州市气象台表示,此次大雾是受昨晚晴空辐射和上周末降雨影响所致,加之今天全川多雾,整场大雾完全消散要到中午或下午时段。
  泸州气象台台长周祥华告诉记者:“从今天凌晨开始,四川盆地南部,普遍出现大雾天气,泸州的纳溪区城区附近,大部份地方能见度普遍不足200米,而部份河谷地段甚至低至50米。从这次大雾来看,今天早上北部区县的大雾,在川内也是比较明显的。”
  同时气象部门提醒:入秋以来,泸州气候湿润,河谷丘陵众多,全市已经进入了大雾多发季节。市民出行请关注天气信息,未来几天大雾出现机率较高。
  “目前泸州受丘陵地形和两江交汇的影响,后期出现大雾的频率会更加明显,大雾一般发生的凌晨和上午时段,会对行车和行船等交通造成比较明显的影响,在此提醒相关部门,提前做好相应的交通应急预案,行车也要注意谨慎驾驶。”
  记者 黄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