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泸州市 > 正文

日前四川泸州片区高速公路安全管理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日上午,四川省泸州片区高速公路安全管理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东南公司召开。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一支队、高速交警、泸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各项目营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泸州片区高速公路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汛期管控、重大节假日缓堵保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力度,继续开展行人违法上高速公路及桥下空间等隐患治理工作,强化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整改,切实维护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二是要加强高速公路路面管控,做好路面养护、交通安全设施等维护管理工作,切实减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三是要强化高速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及时开展高速公路法律法规及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提升高速公路沿线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四是要健全“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完善高速公路应急预案,强化信息互通互享,凝聚多方力量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