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市开展出租汽车综合治理 初步实现“三升三降一树”目标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泸州市开展出租汽车行业综合治理5个月以来,通过参与治理的相关部门、出租汽车行业及泸州市运管局的共同努力、多措并举、标本兼治、艰辛工作,泸州市出租汽车行业综合治理初步实现了“三升三降一树”目标,各项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全市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文明驾车、守法意识,服务质量、职业道德,人民群众满意度“三升”目标明显提升。据泸州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显示:截止11月30日,全市主城区15家出租汽车公司共4000余人参与了出租汽车综合治理工作。全行业共印发6000份驾驶员倡议书,《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1000余份,将“六要六不要”宣传标语张贴到1244台出租汽车上。建立各类服务规章制度9个,共派出637人次暗访出租汽车2764辆次,存在问题的342辆次,对督查暗访中存在问题的驾驶员及相关人员共975人次进行带车服务质量教育培训。月末排名带车学习从7月份的25辆下降到11月份的4辆。7至11月,共受理投诉667起,投诉量从7月份的207起下降到11月份的101起,下降51%。7至11月,涌现出拾金不昧和好人好事521起。通过4次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满意度从81.7%上升到91%。
    全市出租汽车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和社会非法经营车辆“三降”目标明显下降。据泸州市运管局工作人员先静介绍:全市共查获交通违法951起。其中,现场查获420起、电子眼违章531起。交通违法从8月份的556起下降到11月份193起,下降65%。7月以来,三区累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41台。其中,江阳区查处86台、龙马潭区查处108台、纳溪区查处47台。
    出租汽车行业“安全、文明、优质”服务形象“一树”目标已经形成。全市5个月的专项治理,带来了出租汽车服务质量质的飞跃。泸州市运管局出租办负责人表示:目前,泸州市将加大出租汽车综合治理工作,重点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提升驾驶员文明素质和用语,积极推进新增运力投放和安装GPS和LED顶灯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出“安全、文明、优质”服务的乘车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