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郴州市 > 正文

郴州高速上两货车追尾致两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4日23时47分许,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嘉禾往郴州方向(10公里左右)的高速路上一辆中型货车追尾一辆大型货车,中型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里面有2名人员被困。当地消防立即出动2车13人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此时车祸现场已是一片狼藉,中型货车驾驶室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地面上全是泄漏的柴油,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水枪将柴油稀释掉。了解到其中驾驶座与副驾驶座上的人被变形的车辆部件不同程度的卡住,无法离开驾驶室,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救援一组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发生二次事故,救援二则拉开被挤压变形的车辆,将主驾驶与副驾驶上的2名人员救出。
  经过30分钟的奋力救援,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并将伤者交由现场的医护人员。
  目前,具体车祸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林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