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郴州市 > 正文

湖南郴州市地方海事局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全市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人员、水运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举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这是该局扎实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强化水上交安全管理的又一举措。
  从6月底开始至今年12月底,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营运船舶标识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营运船舶标识,严厉打击船舶超载等违章行为,遏制水上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良好通航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从今年10月1日起,海事管理机构将对营运船舶标识进行检查。对不符合《湖南省营运船舶标识规定》、实船标识与船舶检验证书不符或夜航时不开启船名灯箱光源的船舶,处以5万元的罚款和责令停航整改,对责任船员给予暂扣适任证书或者其他适任证件3个月至6个月的处罚。
  自11月1日起,对不符合规定的船舶,在其未整改到位前,不得办理转籍、年度检验、营运证书、抵押登记、租赁登记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