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郴州市 > 正文

郴州市多方联动 对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春节临近,京港澳高速湖南郴州段由南往北方向迎来车流高峰。郴州管理处高度重视春运期间服务区的安全应急工作,在郴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近日,管理处联合市国保、反恐、治安、消防及地方公安局、高速交警对京港澳高速永兴、苏仙、宜章服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郴州管理处纪委书记陈智国、高警局郴州支队副支队长李志峰以及苏仙区公安局、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分两组带队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服务区经营环境管理,服务区刑事治安案件预防和打击措施准备,应急处置方案落实情况,服务区内加油站、餐厅、休息区及停车场等消防设置配备,以及服务区枪爆物品的清查等。
  检查组一行认真细致走访督查服务区每个角落,对消防设施不规范、治安岗亭值守不严谨、监控设施覆盖不全面等情况,向服务区经营业主联合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将整改措施、整改结果上报。检查组反复强调和提示,服务区经营业务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增加保安人员,增强对全体员工的消防培训和学习,在春运这个节骨眼上,不能有丝毫懈怠。
  郴州市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负责人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一定牢记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派人将问题整改并回复上报整改情况,确保司乘朋友安全放心地在服务区休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