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常州市 > 正文

江苏常州计划再建常州至无锡等四条高速公路线路

发布时间:2016-04-06  来源:常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获悉,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16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安排,常州市计划建设4条高速公路,分别是常州—无锡、常州—宜兴、溧阳—高淳、溧阳—广德。
  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计划年内开工,目前初步设计已获省发改委批复,5月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计划年内获得初步设计批复,目前工可报告已获省发改委批复;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江苏段按核准项目申报,计划9月获得工可批复;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一期工程计划6月工可获批,11月初步设计获批,目前工可报告已通过审查。
  溧阳至高淳高速常州段起自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南渡枢纽,向西在溧阳市境内分别跨越周城河、大溪河及芜申运河,经溧阳强埠后,进入南京市高淳区境内,其中常州段16.6公里,采用4车道。
  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为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五纵九横五联”的“纵三”组成部分,起点与常州西绕城高速公路武进高新区枢纽互通顺接,终于宁杭高速公路与S230交叉处,其中常州段12.16公里,与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共线路段采用8车道,其余路段采用6车道。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起自与拟建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交叉处的前黄枢纽,经前黄、雪堰后进入无锡境内,其中常州段22.8公里,采用6车道。
  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江苏段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五纵九横五联”中“五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G4012重要组成部分,北接已建成的镇溧高速公路,南接安徽省在建的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安徽段,路线全长约23.645公里,新昌枢纽至南渡枢纽采用双向6车道标准,其余路段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
  (宋婧 赵云霞 柏伟炜 黄建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