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常州市 > 正文

江苏溧阳市新建两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溧阳交通工作会议获悉,该市决定投入70.366亿元建造等级公路,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8.78亿元。
  据了解,新建等级公路项目包括:投资12.54亿元,新建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16.6公里,今年完成4亿元;投资21.666亿元,新建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23.645公里,今年完成2亿元;投资7.19亿元,新建360省道溧阳段工程,今年完成4亿元;投资20.17亿元,建设341省道溧阳改扩建工程,今年完成6.8亿元;投资8.8亿元,建设104国道溧阳城区改线段工程,今年完成1.98亿元。
  作为农村公路建设全省样板城市,溧阳此次斥巨资强化等级公路建设,有着新的用意。按照“融入常州、接轨南京”战略,该市确定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与加速融入“沪宁杭1小时都市圈”的目标定位,而实现这两个目标,交通先行是保障。
  目前,总投资20.17亿元的341省道溧阳段改扩建工程已全面开工,溧阳至高淳、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等新建工程将陆续开工。
  中国江苏网 张国芳 芮曼菁 李金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