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常州市 > 正文

25日晨江苏省高速轻雾未影响通行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5日晨,南京市辖区沪蓉高速、扬溧高速镇江段以及泰州大桥段出现轻雾,但影响不大,辖区道路通行正常。交警部门提醒,虽然整个路段通行正常,但秋季部分路段容易出现团雾,司机应控制车距车速。
  南京市交警高速一大队执勤民警康建民表示,从早晨执勤情况来看,虽然路面上有一些轻雾,但能见度较好,不影响通行。不过,在句容城区收费站以及靠近常州区域,由于地形等因素,容易形成团雾。驾车行经这些区域,依然需要减速慢行。
  南京市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仇建新表示,25日早晨6点半,辖区路面有一些轻雾不影响通行,S38常合高速、G4011扬溧高速和润扬大桥通行正常,周边高速公路通行正常。不过,由于各高速施工较多,驾车需保持足够车距,控制好适当车速。另外,秋季雾易发,要谨防团雾,能见度低于50米要及时驶离高速。
  南京市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史金虎表示,由于雾气较小,25日早晨辖区通行未受影响。但丹徒枢纽路段易出现团雾,行经此路段的司机应注意交警部门的出行提醒,注意减速慢行。
  交警部门表示,不少司机对团雾的认识不够。团雾本质上也是雾,是受局部地区微气候环境的影响,在大雾中数十米到上百米的局部范围内,出现的雾气更“浓”、能见度更低的雾。团雾预测预报难、区域性强,容易造成重大交通事故。与市区相比,郊区和乡村地带容易出现团雾,尤其是部分比较空旷的高速公路。因此,大雾天气即使大部分路段能见度尚可,司机对于团雾依然不得不警惕。
  记者张兆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