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枣庄市 > 正文

山东枣庄境内三条高速将互联互通

发布时间:2016-09-10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31日,山东省发改委以鲁发改交〔2016〕871号文件核准了岚 山至菏泽公路临枣高速至枣木高速段项目(即枣木高速东延工程)。据了解,该工程计划10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招标 等各项准备工作,11月下旬全面进场施工。
  据了解,枣木高速东延工程起自峄城区峨山镇北枣临高速上,沿枣临铁路南向西北展线,经市中区税郭镇、孟庄镇 ,沿市中区北环路南设高架桥继续向西,在市中区现有主线收费站附近顺接枣木高速。项目建成后,将在枣庄境内实现京台、枣临、枣木三条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形成枣庄中心城区的高速公路环线,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一环”的东西贯通,形成鲁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大动脉,促进蓝色经济区与西部隆起带的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韩微 通讯员 宋艳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