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枣庄市 > 正文

11月7日 一辆轿车在胶州湾高速上超车失控 撞坏护栏又撞翻货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7日中午11点半,在胶州湾高速公路青岛通往胶州方向38公里处,一辆黑色凯美瑞在试图超车的时候不慎滑车,撞到了路中间的护栏上,并且撞了前面的一辆厢式货车,货车当场打了几个弯之后翻倒,导致车道堵车长达三个小时,直到下午两点半,才恢复畅通。虽然凯美瑞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但是车上的司机并无大碍。

    11月7日中午1点左右,在接到市民肖先生的热线电话后,记者试图顺着环湾路赶到现场,但是还没到胶州湾高速公路双埠入口处,就看到很多车辆堵在入口处,被堵的司机们介绍说,“我看前面堵了得有十几公里,根本看不到头,也不知道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记者只好调头绕道跨海大桥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当天下午15点多,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这里的交通基本已经恢复畅通,高速公路上大约有20米的护栏被撞坏,马路中间散落着零星的碎屑,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路面上撒了一些沙土,沙土的下面还能闻着一股汽油味。现场离胶州湾高速公路胶州出口只有大约3公里,在堵车的这三个多小时里,从双埠到胶州的这一段高速公路近乎瘫痪。

    记者通过现场市民们当时拍的照片看到,这辆黑色凯美瑞的车头直接撞到了护栏上,车身变形严重,几乎成了一堆废铁,距离轿车不远处躺着一辆白色厢式货车,事故现场的同向公路上,各种车辆堵成了一锅粥,线索人肖先生当时离事故现场只有200米,几乎目睹了整个车祸经过:“当时我就跟在凯美瑞的后面,凯美瑞开到了马路左侧想超车,但是一下子就失控冲到了护栏上,转了几个圈,又撞到了前面的货车,货车打了几转之后就翻了,挡在路中间,把路堵了。当时是中午十一点半,我们重新恢复交通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半了,不知道双埠入口那边啥时候畅通的……”

    据目击者郭大爷介绍,当时两辆车虽然撞得很惨,但是车上的人却没见有啥事:“两车撞了之后,各个车里都拖出来一个人,看着那俩人都没啥大事。”

    记者随后了解到,当时的两辆车上各有一人,都被送到了胶州市人民医院。记者随后来到医院,急诊室的大夫告诉记者,货车司机只是受了点皮外伤,稍微包扎了一下之后就走了,凯美瑞的司机被送到了脑外科进行治疗。记者随后来到脑外科病房,两位自称家属的中年男子堵在伤者的病房门口,伤者躺在病床上神志清醒,头上扎着绷带,记者刚刚确认伤者的身份,想进一步询问,但被两位自称家属的中年男子制止了。据医院脑外科的大夫介绍,伤者经过诊断之后是脊椎骨折和轻微脑震荡,身体并无大碍,但是需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而交警部门则表示事故责任还需要进一步认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