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 正文

吉林省确保延蒲高速公路顺利开通、交接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张业岩调研延蒲高速公路在建工程进展情况。 省高管局延吉分局、延边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张业岩一行先后查看了延蒲高速公路、龙井管理处、养护工区、龙井收费站、公园路收费站的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及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汇报,对筹备组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张业岩要求:一是要对施工质量严格把关,确保接收顺利。二是要积极与项目部及施工单位沟通协调,保证工程按期保质交付完工,满足开通条件。三是要加紧落实正常工作所需备品的准备,保证新路顺利开通及开展后续工作。四是要做好人员培训工作,保证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张书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