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 正文

近日一辆被撞无篷货车惊现延边高速公路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延边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驾驶敞篷跑车在路上行驶,会给人很帅气的感觉。4月7日上午,吉林敦化一男子在珲乌高速公路上,驾驶货车也“拉风”了一把,吸引的眼球绝对要比跑车多的多,因为他驾驶的是一辆车头没了一大半的“敞篷货车”,咱先不说有多危险,就这路上的大风也够让人受的了。不少途经司机纷纷照相,将这一幕传到网上,并附上评论说“师傅,您是在用生命开车啊”。
  记者在珲乌高速公路上看到,刚过了黄泥河站口不远处,便发现了这辆车号为329xx车,车的整个驾驶室已经变成露天的,根本没有前挡风玻璃和后视镜,顶棚断裂贴在了司机的靠背上,雨刷器和前保险杠都是挂车头上,随时有可能掉下来,就连驾驶室的车门都是七扭八歪的,隐约能看到上面写有“敦化市大石头镇”的字样,唯一还算正常的就是方向盘了。可以看到,驾驶员的表情很淡然,似乎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安危,看这这辆破车快速的行驶,真是让人替他捏把冷汗。
  不少市民、网友纷纷质疑,这辆车是怎么上的高速公路,交警不管吗?随后,记者拨通了敦化高速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队长严俊生的电话,他说:交警如果在站口发现这辆车,会对司机进行劝阻,不要上高速公路,但在路面不能随意拦车。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驾驶车况不好的车上路,高速公路车速较快,一旦发生故障,十分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对他人和自己都十分危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