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 正文

日前吉林省延吉高速交警查处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吉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9日凌晨开始,吉林省高速交警支队延吉大队辖区出现降雨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较低,为了掌控时时路况信息,延吉大队三中队民警驾车在辖区巡逻。
    期间,在珲乌高速公路91KM处发现一辆黑色丰田轿车从超车道上逆向驶来,而且速度很快。发现这一情况后,巡逻民警果断掉头沿应急车道追赶,同时打开双闪、警灯、警笛,随后将其截停。
    经询问,驾驶员金某交待:其开车从珲春去往汪清,但是由于第一次在高速上行驶不小心开过了,就想往回开不知道高速公路禁止调头。民警刘磊向其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并告知高速公路上严禁逆行,其行为属于违法行为,而且严重威胁到了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如有特殊情况需返程时,可以从就近的站口驶离高速在重新领卡驶入。之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金某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并暂扣其驾驶证直到其学习结束。
    随后,民警开车继续向安图方向巡逻,途中共发现3起非紧急情况下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分别对违法行为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