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濮阳市 > 正文

要做好濮阳硬脂酸钙业务必须提升员工自信心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数据显示凡是优秀的销售人员都是比较自信的,这种自信来源于对产品知识的充分掌握,对销售技能的灵活运用。你可以看一下从事硬脂酸钙业务的人,非常自信的多是业绩做得非常棒的人,盲目自信除外。
  要做到这种自信需要先下苦工训练,例如要掌握硬脂酸钙知识,要了解客户关心什么问题,对哪些方面容易有疑问,销售人员应该如何应对,如何解决客户的疑问,这其中涉及到销售知识的灵活运用。越是自信,越容易令客户对你本人、对你的产品产生信任感,这样更容易与客户成交业务。
  近些年来濮阳市农业产业化迈出新步伐,四个集群被列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集群,新增市级以上龙头企业89家。新建高标准规模养殖场150个。
  2013年,濮阳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846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81.02亿元。
  经过多年的发展,以石油化工为龙头,以煤化工、盐化工为两翼,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高端化工制品为发展方向的融合链接示范基地雏形显现;加快了石油机械装备制造、家具制造、羽绒制品及服饰加工等传统优势产业的集聚集群发展;培育了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在现代社会中,聚氯乙烯是应用面广、使用量大的通用塑料,但其最大的缺点是热稳定性差,在加工时往往需加入热稳定剂。常用稳定剂是铅类稳定剂和有机锡类稳定剂,虽然铅类稳定剂的稳定效果很好,但会污染环境,对人体有害。后续研究发现硬脂酸钙类化合物比较适用于聚录乙烯的生产。
  研究开发对环境友好的聚氯乙烯热稳定剂是聚氯乙烯行业的主要方向之一。钙、锌无毒,近年来成为聚氯乙烯研究的重要课题,人们研究了硬脂酸钙类化合物以及辅助稳定剂,提出了一些稳定聚氯乙烯的机理,但对稳定剂的结构,但硬脂酸钙复合稳定剂的协同作用尚有待深入研究。
  灵寿县顺川矿产品加工厂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硬脂酸钙、果壳粉、果壳滤料、核桃壳粉、天然磨粉、石油助剂等矿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
  本公司位于灵寿县燕川乡东庄工业区,我厂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为重,质量为先”的原则,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