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濮阳市 > 正文

我市两条在建高速正在紧张施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濮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自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两条在建的高速公路德商高速范县段、南林高速豫鲁省界至南乐段正在紧张施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截至7月15日,德商高速公路范县段项目今年完成投资2.21亿元,占年度计划3亿元的73.67%;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4.76亿元,约占总投资11.16亿元的42.66%。路基土方填筑累计完成112.5万立方米,占总量的38%;基桩累计完成982根,占总量的97%;承台累计完成23个,占总量的29.5%;系梁累计完成35片,占总量的14.4%;墩柱累计完成110根,占总量的16.9%;肋板累计完成34个,占总量的27%;梁板预制累计完成109片,占总量的7.5%;涵洞通道累计完成14道,占总量的25%。南林高速豫鲁省界至南乐段项目今年完成投资3.8542亿元,占年度计划5.5亿元的70.1%。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4.3542亿元,约占总投资19.5亿元的22.3%。项目经理部驻地建设已完成,三场一站建设基本完成,施工便道完成总量的98%,主线路基清表完成总量的98%,地表冲击碾压完成总量的30%,路基填方完成4.4万立方米,占总工程量的0.75%;水泥搅拌桩施工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这两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对构建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中原经济区出海通道,进一步改变我市交通发展滞后的状况,发挥濮阳区域交通优势,服务中原经济区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