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濮阳市 > 正文

7月16日 濮阳市人大领导视察德商高速、南林高速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6日,濮阳市人大副主任谷红、张悦华在该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德商高速范县段、南林高速豫鲁省界至南乐段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进行视察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谷红、张悦华在视察过程中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德商高速范县段和南林高速豫鲁省界至南乐段两个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建成后成为中原经济区出海通道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二、主汛期已经到来,要合理规划工期、科学施工、规范管理,既要加快施工进度,又要保证质量,并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三、搞好协调服务,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有效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又好又快推进两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彰显濮阳区位优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