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濮阳市 > 正文

河南濮阳市高速公路建设高歌猛进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濮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向北已打开入京、入津通道,向西将打开入晋能源基地通道,向东将打开渤海通道,向南将打开与安徽、湖北等省份的合作通道,已建成高速公路144公里,全部建成后将达到270公里。
    河南省濮阳市强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取得良好效果。截至目前,该市已建成高速公路144公里。已建成的高速公路包括:2004年11月,濮鹤高速建成通车,结束了濮阳无高速公路的历史。2008年12月,南林高速濮阳段建成通车。2010年12月,大广高速濮阳段全线建成通车,标志着濮阳市正式贯通了直达北京的南北大通道。作为我市唯一一条招商引资高速公路项目,濮范高速公路于2011年12月宣布达到通车运营条件。
    近年来,濮阳市瞄准把濮阳建设成为省际交会高速公路交通枢纽的目标,科学谋划了“三纵两横”高速公路网。其中,纵向上,目前德商高速范县段正在建设,将于2015年建成,与濮范高速联网,濮阳到青岛港、日照港、天津港将形成4小时生活圈;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已经论证完毕,豫鲁皖鄂四省已签署协议同步建设并列入《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这两条高速公路加上现有的大广高速,构成了濮阳高速公路网的三条纵向线。横向上,南林高速和台(前)辉(县)高速构成濮阳高速公路网的两条横向线。
  “三纵两横”高速公路网全部建成后,濮阳市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到270公里,濮阳向北已打开入京、入津通道,向西将打开入晋能源基地通道,向东将打开渤海通道,向南将打开与安徽、湖北等省份的合作通道。

(记者王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