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从北京到石家庄走高速公路 应该怎么走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2013年10月8日至2015年6月30日,京石高速(即京港澳高速京石段)进行大修,这给某些人的出行带来不便。那么,在此期间,如果我们想从北京走高速公路去石家庄,应该怎么走比较方便呢?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方案,供您参考:

一、从北京出发,上京石高速(京港澳高速京石段),过了涿州后,在廊涿高速枢纽上廊涿高速向西走,再上京昆高速,向南走,到达石家庄平山县后,走西柏坡高速到达石家庄;

二、从北京出发,上G45大广高速,在廊坊固安县境内上廊涿高速,向西走,再上G5京昆高速,向南走,到达石家庄平山县后,走西柏坡高速到达石家庄;

三、从北京出发,上G45大广高速,在保定雄县境内上G18荣乌高速,向西走,再上G5京昆高速,向南走,到达石家庄平山县后,走西柏坡高速到达石家庄;

四、从北京出发,上G45大广高速,到达衡水深州段后,向西走黄石高速,走即可到达石家庄。

    相对来说,按照第一条线路走,路途稍近一些,第四条线路相对来说比较省心,但是可能会多走几十公里。等京石高速修通后,直接走京石高速,就方便多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