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藁城高速交警处罚违停和超员司机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违法停车上下乘客的客运车辆,还有一辆客运车超员20%,虽然不是春运期间,但是违法行为还是要不得。近日,这样两起违法行为被高速交警查处。

  16日9时20分,藁城大队三中队带班领导吴英豪带领民警在黄石高速进行巡逻,当东行至252KM+300M处时,发现一辆车号牌为冀A648**的大型客运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之后,从车上下来两名乘客,民警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查,司机段某,石家庄运输总公司的一名驾驶员,行车路线为石家庄到沧州。

  随后,民警对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做了相应处罚。

  无独有偶,4月16日18时40分许,秩序二中队中队长郑良宏带领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JE60**的由泊头开往石家庄的客车里人头攒动,疑似有超员迹象,民警利用车载喊话器示意司机靠边停车,而就当民警要求上车进行检查时,司机急忙起身离开座位,以递交驾驶本为由,用身体挡在车门口,故意阻挠民警上车查验乘客人数。鉴于不影响正常通行秩序,民警将该车引导至辖区藁城东收费站,后经检查,发现该车核载35人,实载42人,超员百分之二十。

  之后,民警对违法司机视人民生命财产于不顾,故意违法交通法规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将超载人员进行了卸载转运,并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处罚。(记者 白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