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高速上超限运输存侥幸 石家庄藁城高速交警查处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4月16日,高速交警藁城大队民警连续查处两起超限运输的违法行为,及时排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净化了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当日上午10时40分许,藁城大队秩序二中队中队长郑良宏带领民警陈志安、田文渤、在藁城东警务区依法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冀A809FE的白色中型货运车缓缓驶进站口,车厢满载的白色泡沫制品,涉嫌超限运输。民警立即示意司机停车受检。经询问,驾驶人万某,石家庄人,某工厂司机,经理安排其去晋州送货,因客户着急催货,但是厂内只剩这一辆小货车,所以就抱着侥幸心理了高速路,没想到快下高速时被民警查获。
    中午12时55分许,执勤民警再次查处一辆刚上高速的车牌号为冀AFH063的蓝色中型货车,车厢内跺着高高的袋子,涉嫌超高运输。经查,司机李某,河北省辛集市人,做服装生意,意欲前往石家庄送货,原以为大中午的高速交警肯定都休息了,没想到刚上高速就被逮个正着。
    民警先后分别对两名违法司机讲解了此类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并依法进行了处罚。(记者 白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