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长沙市 > 正文

高速公路免费引爆自驾游 国庆去峨眉山赏秋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的中秋国庆长假,将是我国的小型车辆享受到的第一次“高速免费午餐”。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今年国庆节期间,我国有出游意愿的居民高达87.9%,其中自驾车出游占比为29.5%。
    最近,湖南、四川等省份相继公布了高速公路节日免费通行方案,国庆期间,从湖南自驾前往峨眉山,将会节省不少银子。以从长沙出发为例,游客可向西经常德、湘西,重庆武隆,四川内江、自贡到达峨眉山,全程共1385.48公里,用时约14小时。或由贵州、重庆到达四川,路上还可游览黔东南州苗乡侗寨、黄果树瀑布、大足石刻、乐山大佛、都江堰等景点。
    进入十月,峨眉山天高云淡,层林尽染,将开始步入赏红叶的最佳时机。万年寺、洗象池、双水井、雷洞坪、金顶等景点的秋景,更是五彩斑斓,每年都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去观赏。黄金周期间,峨眉山景区还有中国当代水彩名家画展、全国校园主持人网络选拔旅游体验师活动、金秋游峨眉微博转发有奖活动可供游客参与。
    长沙市-四川峨眉山自驾路线
    岳麓大道-国道209,国道319-长张高速公路-高速公路56-瑞杭高速-国道209,国道319-高速公路56-渝昆高速-成渝环线公路-乐额路东段/省道306-名山南路/省道103。全程共1385.48公里,用时约14小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