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长沙市 > 正文

高速公路南行 一路顺畅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长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3日晨7时45分开车出门,经长江二桥、白沙洲大道,8时44分驶近青郑高速武昌收费站时,但见8个写有“7座以下客车通行”的道口栏杆高抬,一辆辆不同品牌、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小车间隔着驶向收费岗亭,要紧不慢地从当值者手中接过通行卡。
    8时57分,记者驾车通过互通道驶入京港澳(京珠)高速,一路南行,直到长沙的300多公里路途,非但未见一处堵车,反而是车与车的距离一般都在几十米上下。
    9时27分,记者将车停在咸宁服务区,但见偌大停车场的车不过50来辆,其中大多数是武汉籍的车。服务区的超市里,食品、饮料、水果、开水供应充足,加油处,只有两辆小车在加注93号汽油,远没有加柴油的大货车多。
    下午1时20分,记者驾车驶出长沙星沙收费站,除掉在几个服务区耽搁的70分钟,从武汉到长沙的300多公里高速公路,驾车所花时间为3小时26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