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长沙市 > 正文

装有两万元的包落在高速公路服务区 交警几经周折找到失主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长沙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回湖南长沙过年的范先生在高速公路服务区餐厅内吃饭时落下一个手提包,包内有近两万元和身份证、驾驶证、业务单据等重要物品。餐厅服务员捡到后上交高速公路交警,民警通过各种方式先后拨打了十几个电话,终于联系上已经身在150公里外的失主。前日,范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包时,感激不已。

  前日11时50分,京港澳高速1645KM往北方向的雁城服务区餐厅经理和服务员到大浦警务站报案,服务员打扫卫生时在座位上发现了一个手提包,内有现金若干以及身份证、驾驶证等各种物品,请警察帮忙寻找失主。潭耒大队大浦警务站民警随即拍照取证,将手提包打开并清点了包内物品。经清点,该手提包内装有现金近2万元、业务往来单、业务收据、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以及其他各种证件等。

  民警通过湖南高速警察官方微博、交通电台播发招领启事,呼吁失主联系交警部门。同时对失主身份证、驾驶证等具体信息查询,找到其联系方式,但手机号码是空号,电话缴费单上的号码关机。又通过包内的记账本及其他笔记,拨打失主朋友电话,但对方都表示不认识失主。经过2个小时的周折,最后通过一张燃气卡联系客服人员,找到失主正在使用的电话号码。此时,失主已从长沙雨花收费站下高速,离丢包地点已有150公里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