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努力做好高速公路及服务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天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2012年天津达沃斯夏季论坛召开的逐渐临近,按照《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参会代表迎送路线方案》有关要求,天津市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会同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安警卫局、公安交管局、市政公路管理局、城投集团及所属高速集团、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中石油天津销售分公司等相关单位全力做好天津高速公路通行保障和服务区的改造提升工作。
    当前,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代表迎送路线所涉及的多条高速公路交通引导标识的新增、修缮和擦洗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道路整修、设施养护、绿化维护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收费站点工作人员礼仪、外语、突发事件处置等多个方面开展专业培训。
    城投集团及所属高速集团、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和中石油天津销售分公司针对相关服务区的改造提升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细化方案、力求卓越。对于高速公路ETC快速通行保障工作,天津市政公路管理局已会同机关事务管理局、城投集团及所属高速集团开展多轮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方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