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为确保高速公路畅通 收费站设专用车道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当代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12-14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对所辖道路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节前安全检查,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参加“两会一节一论坛”的中外宾客享受到安畅舒美的出行服务。
    在“两会一节”期间,南宁运营公司各收费站继续开展“三个微笑”活动,将安排最优秀的员工上岗,确保重要车流高峰期安全快速通过,确保微笑率100%和收费站安全畅通。同时,各收费站将启动便携收费系统,并在节前对车道收费系统及便携式收费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检测,保障系统在“两会一节”期间能正常使用。为确保车队快速通过,各收费站将设立紧急车队专用车道,有条件的收费站将设置一进一出的预留紧急通道,24小时等候车队通行。
    南宁运营公司将继续进一步对所辖高速公路进行24小时路上巡查工作。各收费站将对车辆是否按照规定装载、捆绑货物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进行安全教育,并要求先消除安全隐患,按照规定从新装载捆绑好货物才允许其上路,从源头杜绝车辆的安全隐患。此外,养护部门全力抢修因事故损坏的波形护栏,并进行一次全线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对高速公路路面上的洒落物品进行了全面清理,工作人员将不间断巡逻,有效保障高速行车安全和道路状况良好。
    同时,高速公路客服中心密切关注各路段天气、道路情况,随时通过收费站电子显示板、路上可变情报板与电台播报等形式发布路况信息,为参会宾客提供了及时准确的出行信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