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南宁机场高速延长线项目正在施工 预计明年9月建成直通新航站楼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4日,记者从南宁城投公司获悉,南宁机场高速公路延长线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当中,截至目前累计完成1.64亿元,占比22%。按照计划,机场高速公路延长线项目预计明年9月与新航站楼一同启用。

  据悉,南宁机场高速公路延长线(至新航站楼)项目于8月底开工,9月20日封闭部分高速路桩机进场施工。项目计划投资7.5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1.64亿元,占比22%。其中2013年计划投资0.5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1.46亿元,占比292%。征地拆迁方面,项目总征地面积974亩,目前除部分未解决外,其余已基本完成征地、合同签订及支付手续。房屋拆迁面积约3万平方米,目前已签约2.7万平方米,征地工作基本完成,各标段已经进场施工。

  南宁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共分三个标段实施。一标段部分的上跨机场高速分离式立交桥,目前总共完成了28根桩基的19根,完成比例68%;3号墩承台已完成,正在进行绑扎墩身施工钢筋;4号墩承台基坑已开挖,正在施工承台。路基工程部分段路基已经填筑,挖方段也已开挖;路基涵洞已开工3座。二标段部分目前正在修建便道、清表、联测及预制梁场的平整工作。三标段部分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施工。其中,桥梁72根桩基的施工已全部完成。

  工程将南宁机场高速公路延长6公里可直通新航站楼。南宁机场高速公路延长线(至新航站楼)项目起点位于机场高速与明阳一级路互通立交桥往南宁方向约1.3公里处,起点路段采用分离式路基与现机场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往南上跨友谊路,至G322国道附近接新航站楼进场大道,直达终点新航站楼。整个机场高速公路延长线分高速路和城市快速路两部分,全长6.14公里,其中高速路约5.39公里,路幅宽42.5米,双向6车道;城市快速路长0.75公里,路幅宽69.5米,双向8车道。设置两座枢纽互通立交连接机场高速及航站楼。按照计划,延长线项目预计明年9月与新航站楼一同启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