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今天早晨在南宁机场高速车祸致堵塞 百余旅客错过航班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日早晨7时30分左右,在广西南宁机场高速公路至机场新航站区延长线施工点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卡车相撞占用多条车道,造成机场高速公路由北向南方向严重堵塞,一度无法通行,给前往机场乘机的旅客出行造成严重影响。

  南宁机场公司在接到交通事故报告后,迅速组织各保障单位展开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据介绍,南宁机场相关部门调集20班次旅客大巴前往事故地点,免费将560名乘机旅客经二级公路摆渡至机场。同时安排上班被堵在路上的机场职工组成特别服务队,为旅客指引方向,并帮助旅客提拿行李。

  机场地勤服务公司针对交通事故可能出现大量旅客晚到的情况,延长办理登机手续时间,为未能赶上航班的旅客提供退票和免费改签服务。

  截至当天上午11时,南宁至北京、海口、西安、长沙等地13个航班的1500名旅客中,受到此次交通事故影响未能赶上航班的有113人,其余均顺利到达机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