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5月4日 陈武实地检查广西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深入部分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检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今明两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抓住重点,改革创新,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建设,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陈武先后到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南宁至钦州试验路段、南宁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广大工程建设者,检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困难问题。随后,陈武在南宁高速公路运营公司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及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的工作汇报,并组织自治区发改、财政、国土、环保部门和南宁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今明两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计划开竣工项目展开讨论,研究解决涉及的项目融资、项目审批、项目用地等问题,明确了工作要求。
    陈武指出,虽然这些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打下了扎实基础,但与我们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要求相比,与周边的兄弟省市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特别是推进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对广西壮族自治区这样的后发展欠发达地区来说,仍然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特别是推进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握好新形势、新要求,集中力量掀起新一轮高速公路建设热潮。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分解落实责任。当前要区分轻重缓急,倒排工作时间,全力以赴确保按计划完成今年项目开竣工任务。二要明确工作重点,针对资金筹措、项目审批、用地保障等关键环节,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多在体制机制创新上想办法、找出路,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支持高速公路建设。四要全面抓好招商引资。要面向市场加强项目整体推介,在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的同时有效盘活企业存量资产,积极引进有实力、有信誉、有资质的投资者。
    自治区领导黄道伟、陈刚,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罗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