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大货车在海口绕城高速起火 海口消防紧急营救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15日上午8时10分许,一辆大货车在海口绕城高速公路(605公里处)起火,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1月15上午8时30分许,南海网记者赶到货车自燃现场看到,此时明火已被海口消防支队特勤大队2中队扑灭,但货车时不时冒出滚滚浓烟非常刺鼻,地上都是污水。大货车所运部分被烧毁,货车的车厢、轮胎等严重受损,现场一片狼藉。
    大货车司机王先生说,他是从广西北海运货到海口大致坡,当时正在专心开车,就发现后车厢冒出浓烟,瞬间起火,见火势越来越来大,马上下车拨打了119报警。车上所运货物都是有机肥料,损失约5万元。

  海口消防支队特勤大队2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是在8时14分接到警情,第一时间出动了4辆消防车和15名消防官兵赶到起火现场。发现火势很大,立即进行了交通管制,同时使用两支水枪对货车起火部位进行灭火,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火势基本被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